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王心凌发片做甜品待客 同门助阵大跳“黏黏舞”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1年06月24日08:26
王心凌收到青鸟飞鱼送上的水果花。本报记者 欧阳晓菲 摄
王心凌收到青鸟飞鱼送上的水果花。本报记者 欧阳晓菲 摄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昨天,王心凌携新专辑《黏黏黏黏》在京举办发布会。唱片公司金牌大风别出心裁地把舞台打造成贩卖甜品的“心凌黏黏屋”,同门组合青鸟飞鱼到场助阵,并与王心凌比拼“黏黏舞”。

  自出道以来,王心凌一向以甜美形象示人。新专辑里,王心凌从可爱的“甜蜜教主”成长为小露性感的“甜蜜女神”,无论音乐和造型都带有轻熟女的味道。发布会现场被设计成“心凌黏黏屋”开业盛典,王心凌亲手做了甜品供到场媒体和嘉宾品尝。

  青鸟飞鱼送上一束水果花表示祝福,成员虎虎和七零说:“走进‘黏黏屋’,就被一种甜蜜的氛围环抱,心凌的音乐也有这种魔力。这束用水果扎成的花束,正好象征了她在我们心目中的感觉甜蜜又美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