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井柏然6月27台北华丽开唱 超自然旋风登陆宝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4日11:57
 


  超人气小天王井柏然6月13日在台湾发行个人首张同名专辑,销售成绩耀眼,勇夺销售榜第三名。而内地发行的“超自然洋气版”更是销售火爆,部分城市已经出现断货现象,许多歌迷纷纷致电公司要求尽快补货,还抗议井柏然独厚台湾歌迷,要求内地也要举办像小河岸这样的音乐会。

  听到各地纷纷传来捷报,井柏然开心的说:“原本十分紧张,很担心大家会不喜欢我的个人专辑,不过现在心中的大石头终于可以放下了!真的很谢谢歌迷的支持。”

  力求给歌迷超自然音乐飨宴 压力破表夜夜失眠

  即将在6月27日台北举办的《超自然》听歌会,井柏然首度挑战独自演出,让他压力破表,甚至夜夜失眠。他紧张表示:“由于是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很害怕到时候的表现没办法满足歌迷要求。”而公司为了鼓励他,让他充满信心迎战这次音乐会,特别找来营养师与按摩师让井柏然放轻松,力求27号能有最好的表现。

  现场挑战偶像陈奕迅与张学友歌曲

  对于首场个人音乐会,个性力求完美的井柏然,虽然通告满满,不过他晚上下通告后仍然每天都会找制作人与乐手,讨论表演内容,为的就是希望能带给歌迷与媒体一场表现满分的音乐会。彩排现场,他也献唱首波主打歌《超自然》,精彩演出受到大家的一致肯定。井柏然说:“这次很可惜没有举办签唱会,不过很希望大家能到小河岸支持我,来观赏演出。当天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之外,还会表演我的偶像张学友与陈奕迅的歌,我觉得好像又回到比赛那时候,让我好紧张。也希望大家会喜欢我当天的表演,音乐会结束后我也会替大家签名喔!。”据悉,7月份井柏然将带着首张同名专辑进行内地宣传。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