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珍妮-杰克逊将与迈克尔-杰克逊“同台”演唱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6月30日08:18
珍妮-杰克逊
珍妮-杰克逊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女歌星 Janet Jackson (珍妮-杰克逊)本周将在伦敦与自己的亲弟弟、已故的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迈克尔-杰克逊)首次进行虚拟同台演出。

  6月30日, Janet Jackson 将在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举行演出,她将在台上重现二人1995年合作《Scream》时的情景。在接受电台采访时,Jackson表示,“这非常有治愈的作用,你知道这会让我从心底微笑,我是说这首歌曲的能量是很猛烈的,但当我听到他的声音时,我会从心底发出微笑。”Jackson 说上一次她在这个场馆演出的时候还曾意外的见到了英国王后。

  “我在演唱《Rhythm Nation》,在她威严的注视下,结果在舞台上我把短裤撕裂了,或者你们说那是裤子。我弯下腰来扯下短裤,就在舞跳到一半的时候,可是我还是不得不把整首歌曲唱完,所以我的屁股露在外面,可是我没有办法,太尴尬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