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音乐现场》庆建党90周年 众歌手齐唱红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30日17:09
严当当
严当当

文章
文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近日音乐现场再接再厉继续为中国共产党的生日献礼。继上周红歌串烧,本周《音乐现场》同样迎来了多位重量级的歌手,他们分别演唱了经典红歌,以表他们对党的祝福。红歌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预知更多精彩内容,就在云南卫视 本周日晚19:34分播出的《音乐现场》。

  据悉,本周的《音乐现场》将延续上周的红歌会,还有需要重量级明星助阵本期节目。本周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生日,《音乐现场》也将在本周继续庆祝党的生日,表达心中对党的崇敬。

  节目的一开始,观众们在热情洋溢的掌声中,红歌会拉开了序幕。一首首耳熟能详的老歌在选手的演绎中更彰显了它的经典魅力。就在这火热的氛围中,不知不觉时间过去的很快,虽然时间短暂,但使每位在长的观众都感受到了那个年代的峥嵘、辉煌以及激情,因为红歌深深的印在我们灵魂的最深处。红歌对年青人是种教育,对老年人是种回忆,对全民来讲也是种美誉,是对往昔的峥嵘岁月的缅怀,更是一种红色精神的回归。红歌的魅力,红歌的精神,我们坚信在新一辈年青人的身上会得到更完美的诠释。

  在这场高唱爱国主义歌曲的热潮中,党支部成员的心灵得到净化,情操得到陶冶,精神得到振奋,观众们的热情更是高涨,用他们的热情向伟大的党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此外歌手严当当将会演唱《绒花》、文章将会演唱《古月照今尘》,顾莉雅和五洲唱响乐团也将分别演唱红色经典曲目,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日晚的《音乐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