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建党90周年演出 咖啡糖“疲劳驾驶”赶赴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27日15:20
观众给咖啡糖组合献花
观众给咖啡糖组合献花

咖啡糖组合深情演唱
咖啡糖组合深情演唱


  近日,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展现“中国百强、魅力茌平”的时代风采,“庆祝建党90周年、建设和谐新茌平文艺演出”在新落成的茌平县体育馆举行。著名歌手孙悦 、周华健 、孟庭苇、乌兰托亚、纪敏佳、大张伟、咖啡糖组合等分别演唱了歌曲,向建党90周年献礼。

  6月份连续忙碌奔波于各地建党90周年晚会的咖啡糖组合,接到演出组委会邀请后,担心近日来全国大面积降雨的缘故,会影响飞机的正常起落,为不耽误演出,当即决定提前一天冒着暴雨和赶夜路的危险,与天气抢时间开车赶赴演出现场。由于暴雨路况实在太差,几个小时的高速路程中几次险些与大型集装箱柜车擦肩。饥饿和一路奔波,刚刚抵达酒店,疲倦的咖啡糖组合仍不辞辛苦的与工作人员确认了演出曲目和细节安排。对此他们表示:“我们作为艺人,在建党90周年之际,为党和人民演好每场演出,是我们力所能及献给党90岁生日的最好礼物。”

  据了解,茌平县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张国忠式的村党支部书记、全国劳动模范、山东省劳动模范、聊城市劳动模范及3万多市民冒雨观看了演出。咖啡糖组合演唱的《遇见》、《婚誓》受到茌平在场三万余观众一次又一次的热烈掌声,并有热情的观众上台献花拥抱。通过其经纪人获悉,咖啡糖组合回京后,马上会投入到下半年将要发行的最新EP歌曲的录制工作中,届时希望能有更多的歌迷喜欢和支持他们的新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