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红歌打造新红色 龙梅子建党90周年献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01日11:30
为迎接党的生日,歌手龙梅子激情演唱《我爱我中华》为建党90周年献礼。
为迎接党的生日,歌手龙梅子激情演唱《我爱我中华》为建党90周年献礼。


  作为流行歌手,面对今年流行的唱“红歌”风潮,龙梅子的理解是,“红歌”不仅仅是革命歌曲。

  “有的人可能理解有些偏激,我觉得‘红歌’既可以是革命歌曲,也可以是歌颂祖国,歌颂生活,歌颂爱情的歌曲。”她描述,“今年是建党90周年,面对得来不易的生活,那么多的革命战士付出生命和鲜血换来的美好,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大家愿意多唱些‘红歌’,缅怀革命先烈,做法很正常,也很应该,毕竟和平年代是他们创造的,我们不能忘记。”

  龙梅子录制完成了她的单曲《我爱我中华》,特意选在今年7.1献唱,就是为了给党的生日献礼。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