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凤凰传奇红歌新唱 《绿旋风》献礼建党九十周年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4日10:30
 


  随着7月到来,全国上下一片欢庆建党九十周年,各种红歌活动正进行得如火如荼,而内地著名人气组合凤凰传奇再次先声夺人,重磅推出了一首全新红歌单曲《绿旋风》,别出心裁地以“绿色军营”为题材,同时集结了黄金创作阵容,以红歌新唱的方式表达出了年轻一代对党90岁生日的诚挚祝福。

  作为献礼祖国的一张红色单曲,凤凰传奇所在的唱片公司花费重金,特别邀请了二炮文工团团长屈塬亲自填词,而著名音乐人何沐阳则继经典金曲《月亮之上》之后再度为凤凰传奇谱曲,强强联手精雕细琢出了这首《绿旋风》,可谓诚意十足,既传承了经典红歌的精神造诣,同时又体现出凤凰传奇的独特时尚特色。

  在目前的众多红色歌曲中,既有像《唱支山歌给党听》、《绒花》、《南泥湾》这样广为大众耳熟能详的怀旧歌曲,也不乏针对歌手特质的原创作品,凤凰传奇的《绿旋风》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凤凰传奇两位成员玲花和曾毅对于这首歌的喜爱之情更是溢于言表:“我们希望能够以《绿旋风》昂首前进的姿势,表达出年青一代的军营战士们,在党的关怀下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也把对党的祝福送给所有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