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新声力量”全面升级 新声榜第一期票选启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04日19:43
发掘有力量的乐坛新声音,为有潜质的歌手搭建广阔平台,为沉寂的华语乐坛注入新鲜血液! 

  搜狐音乐讯 一个完全属于年轻人自己的全新的音乐排行榜即将诞生!从本月开始,搜狐音乐“新声力量”频道将推出一个全新的音乐排行榜——“新声榜”。

  “新声榜”本着“推新”的原则,旨在表彰和鼓励锐意进取的歌手、音乐人和音乐推广营销机构,同时依托搜狐网络媒体资源与合作伙伴每日传媒的校园资源,举办个性鲜明、形式多样的音乐活动。

  近年来,随着音乐产业的转型,华语乐坛青黄不接这已经是一个众所周知的现实。作为国内最新锐的音乐资讯平台,搜狐音乐过去几年来一直致力于发现和推广新人、新作品、新音乐,为此独家策划了“新声力量”频道。

  2009年9月,以“推荐新作品,鼓励新声音”为宗旨、以“新鲜你的耳朵”为口号,搜狐音乐“新声力量”频道正式上线, 随即成为“搜狐音乐”乃至“搜狐娱乐”的重要产品。上线三个月内,“新声力量”接连举办了五场新声鉴赏会,林宥嘉、郭采洁、徐佳莹、曾轶可和郭靖成功介绍给亿万网友。

  2010年,“新声力量”再接再厉,携手郁可唯、李霄云、魏晨、尚雯婕、牛奶咖啡等优质新声一起先后走进校园举办了四场全国巡演和七场校园先锋汇,为这些充满活力的乐坛新声提供了强有力的展示平台。

  2011年,“新声力量”推出“新声榜”,整合全频道的资源来推广乐坛新人新作,誓将“新鲜你的耳朵”进行到底。

  “新声榜”具有以下三大特点:一,它是目前唯一以“推荐新作品,鼓励新声音”为宗旨的音乐排行榜;二,新声榜将与全国200家学校电台紧密结合,面向全国各大高校,由广大在校学生直接参与选出自己心目中的“优质新声”;三,“新声榜”将携年轻人喜闻乐见的年轻歌手一起定期走进校园,与年轻歌迷打成一片,共享音乐的快乐。

  新声榜介绍:

  周期:每周一期,逢周二揭榜,每期揭晓前十名。

  评选规则:第一期榜单将先由全国30家重点高校的校园电台联合提名前20,然后再交由网友和学校电台听众投票选出。第二期开始,每周榜单将在上周榜单的基础上推荐五首新歌打榜,再由网友和学校电台听众从15首歌中选出本周前十名。

  点击查看由全国30家重点高校的校园电台联合提名的前20大候选金曲并参与“新声榜”第一期投票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