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张亚东赴成都做讲弹会 与能量新声面对面交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7日09:07
 


  由红牛携手搜狐音乐、《音乐风云榜》倾力打造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首场地面音乐讲弹会将于6月18日在成都轿子音乐厅举行,张亚东作为本次新能量音乐计划的金牌制作人之一将与活动文学总监林夕身临成都,与大家近距离探讨“原创不稀缺,品质成关键”的音乐话题。与此同时,台湾规模最大的音乐奖“金曲奖”也将在同日举行,张亚东作为内地唯一入围的制作人有望角逐“最佳专辑制作人”奖项,而时间上的撞期,预示着张亚东要弃“金曲奖”,赴成都与音乐能量新声们面对面交流,畅谈音乐梦想。

  6月13日,新一年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启动仪式在京举行。活动不仅邀请了三大金牌制作人羽泉、张亚东、陈珊妮亲自操刀制作能量合辑,为了提升品质,还邀请了艺术总监蔡康永,文学总监林夕为能量合辑把脉,更有“挺音乐”大使陈楚生为活动推广助阵。张亚东作为第二次参加“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制作人,启动仪式上不仅对上张专辑进行了总结,也对国内乐坛的现状进行了剖析,笑称现在很多人做音乐就是为了赚钱,真正喜欢音乐,懂得欣赏音乐,花功夫去研究音乐的人太少了。尽管现状不理想,张亚东却表示会继续坚持,越是遇到这种情况就越是要鼓励和寻找,不想埋没那些有才华的人。这也是他第二次参与到这个计划的原因。

  近年来内地原创力量的成长速度也不容忽视 ,音乐重心已经向内地转移,大批量原创作品涌入,而网络、电视选秀也都在给这些原创作品很好的展示平台,但数量并不等于质量,不负责的商业炒作、“原创”一词的滥用,各式各样的“音乐噪音”充斥着市场的耳膜,折磨着我们的听觉神经,渐渐侵袭着我们的听觉美感,内地原创音乐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考验,而“2011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活动倡导的“重品质不重数量”这一评选原则,无疑给泛滥的原创音乐竖起了一道门槛,让更多有内涵的音乐浮出市场,因为真正能给华语乐坛带来动力和生机的只能是那些真正具有高品质的原创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