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四大音乐人组能量乐团 广发英雄帖召集天下新声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14日08:56
四大音乐人组“乐团”诠释“能量音乐”
四大音乐人组“乐团”诠释“能量音乐”

四大音乐人“挺音乐·挺梦想”
四大音乐人“挺音乐·挺梦想”


  由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携手搜狐音乐、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推出的年度巨制“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6月13日在北京正式启动,发布会当天,四大金牌制作人羽泉、张亚东、陈珊妮,艺术总监蔡康永,文学总监林夕,“挺音乐”大使陈楚生出席发布会,共同见证了力挺华语乐坛原创新势力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正式启幕。

  “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将由华语乐坛第一组合羽泉、内地金牌制作人张亚东、台湾音乐才女陈珊妮,联手打造一张具备全新能量的音乐合辑。而亲临现场的四位大牌音乐人更是透露了其收歌方向,张亚东表示他看重的是音乐的天然性,不希望音乐充斥着太多的企图心;陈珊妮则言称更喜欢大胆、创新的音乐,并希望发掘出更多的新类型音乐;而羽泉表示他们希望挑选出更为自然、简单与质朴的音乐。发布会现场,他们还各自携带音乐装备亮相发布会,胡海泉使用口风琴配合陈羽凡手中的吉他,合作默契感十足。再加上张亚东用形似小吉他的ukulele演奏的乐曲,以及手拿shaker的陈珊妮打出节奏,现场炫技的即兴solo表演,也让观众现场感受了四位大牌制作人的音乐功底,而他们在乐曲中将“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作为歌词的精彩演唱更是引爆全场,也令台下众多的歌迷被他们的精湛表现所征服,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尖叫。

  四位音乐人在现场表示他们希望用这种方式告诉大家,只有运用好自己的音乐装备,真正的热爱音乐、享受音乐,才能创作出好的作品、激动人心的作品。同时他们也表示“挺音乐”不仅仅是靠个人的力量,只有大家凝聚在一起,才能更好的为乐坛注入更多的新鲜能量。随着“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启动,四大音乐人也将开始“能量音乐”的甄选工作,并为乐坛提炼原创音乐人才。而红牛相关领导也表示红牛希望通过今年的活动寻找到具有能量也更具音乐品质的原创作品,也寄望能发现更有能量,有激情,有梦想的原创新势力,而红牛持续助力音乐人才的挖掘,就是期待能够聚朋友、聚音乐,聚集所有热爱音乐的能量,真正帮助华语乐坛再度复兴。2011年的华语乐坛,注定因为“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开启而强势爆发。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