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学友南宁贺50岁生日 36度高温开唱感觉如缺氧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0日10:29
 张学友南宁贺50岁生日 36度高温开唱感觉如缺氧


  今日是张学友50岁生日,前天完成在南宁举行的巡演第65场,立即回港与家人庆祝,并会休暑至8月才再继续巡回演唱会。

  前晚南宁温度高达摄氏36度,个唱于容纳5万多观众的露天体育场举行,学友穿上厚厚舞台服装时已经全身湿透,但他依然在台上又唱又跳,不过由于实在太热,感觉有如缺氧,学友表示今次是他巡演以来最辛苦的一次。不过,南宁歌迷的热情也令学友非常感动,由于歌迷记得学友即将生日,所以当他唱《祝福》时,全场逾5万观众向他说生日快乐,更大唱生日歌,学友非常开心。完场后,陈淑芬与全体工作人员特别安排生日会预祝学友7月10日生日。学友许下生日愿望,希望大家都健康平安,而他生日更会放假休暑,于8月才再战台湾小巨蛋,继续巡回演唱会。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