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廖语晴聊家世感动落泪 自爆采访张学友尴尬不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30日08:28
廖语晴与主持人互动
廖语晴与主持人互动

廖语晴与主持人合影
廖语晴与主持人合影


  日前,“裸腿”美女廖语晴携最新专辑《爱。现》作客电视节目“金蝶时尚”首次敞开心扉透露家庭奋斗史。

  节目中主持人聊及廖语晴豪华家庭背景让众人羡慕不已,而廖语晴动情诉说从小看到爸爸妈妈辛苦打拼,小的时候要跟父母和哥哥弟弟挤在一个小房间里,后来长大一点,条件稍微变的好一些就变成妈妈带着自己睡,哥哥弟弟与爸爸在一个房间内。直到上了大学,廖语晴才拥有了自己的房间。所以说她并不是外界想象中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娇娇女。廖语晴还表示,父母很尊重自己和哥哥弟弟,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做的和梦想中的职业,父母不会过多的干涉,会比较多的让孩子们自己选择。当廖语晴在描述父母以前奋斗的画面,聊到父母对自己的爱,不仅现场感动落泪,也同时主持人和现场观众也为之动容。

  据悉,廖语晴暌违六年重装出发,而在此六年当中她做过DJ,当过模特,玩过游戏,还转战VJ。当她在节目中聊到之前做VJ的那段时光,廖语晴坦言到现在还很感谢当时的领导,给自己更多的机会去锻炼。主持人更戏称那时候的廖语晴被评为mtv一姐。聊到印象最深的采访时,廖语晴说印象最深的是采访自己的偶像张学友。由于自己当时知道第二天即将采访自己的偶像张学友,当天一晚上都在紧张练习,可是就是到了真正采访时,自己依旧因为紧张而频频出错,偶像张学友没有责怪反而还频频提醒和帮助她,这让廖语晴十分感动。

  节目现场,廖语晴还现场教学新专辑主打歌招牌舞蹈动作并大聊新专辑创作理念。可以见得,廖语晴正在整装出发,以新的廖语晴重归乐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