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醒“黑马王子”装亮相 遭至上励合“恶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7月11日08:25
苏醒“黑马王子”装亮相 遭至上励合“恶损”(图)
苏醒

  中新网北京7月11日电 歌手苏醒10日在北京为自己新专辑《进行式》举办了媒体见面会暨全球首签会。现场,苏醒好友至上励合、谢楠纷纷到场祝贺,而至上励合在舞台上却狠狠“损”了一把苏醒,让苏醒也深感压力,“尴尬不已”。

  至上励合“恶损”苏醒

  当日,苏醒以一身“黑马王子”造型帅气亮相。穿着黑衣黑裤的他一登场便获得粉丝们极力欢迎,加油呐喊声四起。

  据了解,苏醒在娱乐圈拥有着不错的人缘关系。当日的专辑首签会上,好友至上励合组合也与谢楠也特地赶来捧场。说到苏醒的“苏式”唱法,至上励合成员张远倒是被曝时常会挑战对方的唱功。而随后在舞台上,他也遭受了主持人“挑拨”,秀了一段苏醒《怕爱》中的R&B长转音,这让苏醒歌迷听完也忍不住给予掌声肯定。

  张远在小秀完不俗唱功后,为免误会立马为自己开脱,“我这样做(模仿苏醒),并不代表我是你(苏醒)的铁杆粉丝啊”,而一旁的苏醒倒“不识趣”,“对,(你)不是铁杆的,是金杆(粉丝)”,这让张远听完也无奈起来。

  作为苏醒多年来的“损友”,组合另一成员也适时表达了自己对苏醒的“仰慕”之情,“虽然他(苏醒)每次都是第二名(2007年快男比赛,苏醒获得亚军),但他在我心里永远是第一名”。这让苏醒颇为无奈,而好友兼主持人孙骁骁更是“火上浇油”,“没事,‘二’是至高无上的境界嘛”,身旁的苏醒闻言脸色更加“难看”,连连摇头,表示抗议。

  谢楠操心苏醒感情事

  谈到自己自出道以来,音乐之路走得并不是很顺畅的状况,苏醒解释称自己只是很固执,“虽然不是一帆风顺,但幸运的是我遇到了好的同事、好的朋友”。

  好友谢楠也特意从西安赶来为苏醒站台,说到好友今日的成绩,谢楠也表示很兴奋。现场谢楠不仅力挺好友,也为对方的感情事操心。她对苏醒“语重心长”地说:“人生苦短,碰到好女生就要争取啊”。而苏醒闻言也搞笑回应:“你这是成全自己,陷害别人吗?引得舞台上众人忍不住一阵哄笑。

  最后,来自全国各地苏醒歌迷会代表成员也来为偶像喝彩,这五位歌迷在台上表达了对苏醒的祝福。而苏醒也表示了感谢之意,并赠送给歌迷们纪念版运动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