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苏醒享受“不完美” 新专辑发布会众好友助阵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1年07月11日08:37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苏醒带着全新的创作专辑《进行式》在北京举办记者会。苏醒这次几乎包办了整张专辑的词曲创作,另外也担任了《分裂》等三首歌的制作人,苏醒直言自己当下很享受“不完美”的状态。

  昨天发布会现场,至上励合、谢楠、孙骁骁等圈中好友集体助阵,为苏醒送上祝福。同时索尼音乐也现场送上“《进行式》海外发行宣传计划”,助力苏醒迈向国际化。新专辑曲风包括苏醒最擅长的R&B《怕爱》、《下次再玩》,时尚舞曲《Be My Lady》、《Party Queen》,嘻哈说唱《分裂》等作品。

  苏醒表示,希望通过这些歌曲将自己更真实坦诚地表达出来,“‘进行式’其实就是代表了‘不完美’,也是我当下的状态,不管是音乐创作,还是外形气质,我肯定都达不到完美,但这才是我最真实的状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