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心凌、张惠妹荣登7月《傲视群音榜》冠亚军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3日09:26

  7月第一周刚过,《傲视群音榜》又一次揭晓了上周的新媒体mv排行榜,其中冠亚军均来自宝岛台湾的选手获得,“甜心”教主王心凌凭借《陪我到以后》荣获冠军,乐坛人气一直很旺的张惠妹凭借《潜规则》荣获亚军,而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谢娜新歌一直延续过去几周的强力态势,这首《傻傻爱》获得季军,三位女将的优异表现,男生们需要加油了。

  冠军王心凌《陪我到以后》是王心凌和罗志祥的合作,心凌说自己和罗志祥同属于一个公司,这次是第一次合唱。对于罗志祥曾在节目中“恶搞”王心凌,被王妈妈“骂”的往事,王心凌表示后来和罗志祥合作多了,妈妈渐渐开始喜欢罗志祥的幽默。第二名张惠妹《潜规则》一听MV名称就很有想象力,暂别乐坛4年的阿妹张惠妹终于推出自己的最新专辑《你在看我吗》,专辑中阿妹大胆用“潜规则”一词作为自己新歌的歌名,这不禁让人浮想连连,但阿妹却表示自己表达的是爱情中的潜规则,并称歌曲舞蹈尺度大胆。谢娜的《傻傻爱》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快乐大本营出品的《傻傻爱》MV是快乐家族音乐合辑《快乐你懂的》之中谢娜的个人单曲。由林俊杰友情跨刀写曲,是一首典型的林氏情歌。MV中谢娜一改往日搞笑形象,大展柔情一面,诠释温婉情歌。

  《傲视群音榜》节目主持人王远表示,目前已经将《傲视群音榜》进行了多次改版,更加突出了互动效果,因此目前观看量较以上上升不少,而不断提升的MV品质和持续的唱片公司的合作让本榜单影响力越来越大。

  其他进入前十强的mv还包括吴昕的《白日梦》、SARA的《配角》、黄义达的《Ligh Your Smart world》,特别说明刚刚上映的爱情电影《男得有爱》的主角袁成杰mv《做你的一半》也进入前十,这对于属于上升期的袁成杰而言全面开花,步步高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