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王心凌台北庆功签唱 即将展开内地首轮宣传(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2月11日14:14 来源:搜狐音乐

  由艾迴音乐授权,北京吉神文化企划行销,广州星聆文化总发行的王心凌新专辑《Fly!Cyndi》,发行第一周就以不俗成绩称霸5大唱片及大众玫瑰唱片排行榜。 9日,王心凌在台北西门町举办专辑正式发行后的第一场签唱会,心凌以红色毛呢英国风小骑兵装,搭配苏格兰红格马裤加上红格丝袜,非常俏皮!好像卡通《小甜甜》里的安东尼一样帅气迷人!

  心凌卖力地将《热爱》这首俏皮可爱的歌曲完整呈现,在签唱会现场还原了MV剧情,还请来了南港高工30人的乐仪队开场,声势浩大!

  现场热情的歌迷朋友为了帮心目中的甜心教主加油打气,特别在现场准备了100只空飘气球!象征心凌在大家心目中永远是100分,同时也庆祝心凌新专辑获得好成绩!歌迷准备给心凌的是一只非常可爱的爱心加羽毛双层气球!为了感谢歌迷朋友一直以来的支持,心凌特别将日前亲手DIY做的琉璃珠,在现场以问答的方式送给了5位幸运的歌迷朋友!

  12月中旬王心凌即将展开新专辑的第一波内地宣传,将到济南、福州、广州、北京、天津等多个城市举办签售活动和歌友会,与歌迷进距离的接触。想要参与心凌内地宣传活动的歌迷,敬请关注当地各大报纸、音像店消息。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