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曾轶可新碟上市领跑销量 稳居权威销售榜双第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3日09:33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曾轶可第二张个人全创作专辑《一只猫的旅行》近期全面发行上市.从前期预售到正式发行,专辑《一只猫的旅行》在唱片销售市场上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各类销售渠道稳居销量前列,更在国内某权威网销量榜占据了销量排行榜和新品排行榜第一位.

  曾轶可带着自己的音乐,在争议中一路前行,其极具个人风格的音乐作品也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并被称为当今并不多见的走心作品.而在当下并不乐观的唱片市场来说,销量对于歌手尤其是创作型歌手的考验更为严峻,而曾轶可《一只猫的旅行》从上个月的预售开始到近期的正式发行,在各大销售排行榜都占据榜单前列,成绩优异.

  曾轶可这张全创作专辑《一只猫的旅行》,除收录了最早曝光的INTRO曲《因为》,主打曲《Forever21》之外,还有个人特别版的《Baby Sister》,夏日甜心主题曲《告诉他》,诉说自己舞台人生的《卸妆》等来自曾轶可真实感受的12首真诚作品。所以这张耗时近两年的全创作专辑,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不仅是对曾轶可对音乐的坚持态度的再次鼓励,也是对内地原创音乐的一剂强心针。青春天娱倾情奉献。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