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曾轶可新专辑任性淹没青春 带21开启奇幻之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2日11:36
曾轶可写真
曾轶可写真

曾轶可新专辑封面
曾轶可新专辑封面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曾轶可2011全新创作专辑《一只猫的旅行》于7月正式发行,专辑中主打歌《forever 21》由曾轶可一手包办词曲,这首歌在短短几天中就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在这次新专辑中,曾轶可努力用音乐呈现出一个最真实的自己。

  新专辑主打歌名为《forever 21》代表21岁这个年纪的快乐悲,意味着半成熟的孩子气,让任性淹没青春。 值得一提的是,新专辑中还增加了一位新成员——曾轶可养的一只猫,猫的名字叫做“21”。在曾轶可的音乐世界里,曾轶可背着吉他,带着好朋友“21”,他们一起踏上了奇幻旅程,用音乐纪录过程的点滴。

  据悉,此次为了《一只猫的旅行》中的“21”,特别邀请动画大师亲自参与设计,从构思到设计成型耗费了长达近3个月的时间,还观察了许多猫不同的生活方式,以达到“21”活灵活现的形态,并与曾轶可共同开启奇幻之旅。从众多原画稿中挑选出来“21”。有着独特的外形还观察和自己特有的性格。随着新成员“21”的加入,曾轶可的音乐旅程势必更加精彩。青春天娱重磅打造“一只猫的旅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