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和弦自爆有女友 称偶像是周杰伦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3日10:30
谢和弦和徐佳莹
谢和弦和徐佳莹


  搜狐音乐讯   7月12日下午,台湾人气创作歌手谢和弦在北京为第二张专辑《于是长大了以后》,举行媒体见面会。一身白色装扮帅气亮相的他,出场便引起粉丝阵阵尖叫。一开场,他演唱了专辑的同名主打歌《于是长大了以后》,正式宣告自己已经长大。当天同门师姐徐佳莹也专程飞抵北京为谢和弦站台,并送上锦旗“卫乐坛精神,撼华语乐坛”为他加油助威。

  不和徐佳莹“姐弟恋” 偶像是周杰伦

  发布会期间,徐佳莹以师姐身份亮相 ,并送上一面锦旗道贺。锦旗上十个字“卫乐坛精神,撼华语乐坛”表达了公司对谢和弦音乐创作力的肯定与期许。之后徐佳莹和谢和弦还一同合唱了专辑主打曲目《柳树下》。 当主持人开玩笑让两人在一起时,谢和弦语出惊人:“那就乱伦了“,他还强调:“我们是亲人一样的关系。”

  谢和弦说自己非常崇拜周杰伦:“他是偶像,他都是默默行善,不会发媒体记者去拍,我有他一半就够了。”

  自爆有“老婆” 曾经去夜总会玩乐

  在歌曲《于是长大了以后》有一句歌词“于是长大了以后,你发现王子公主居然也有在陪酒”。被问到是不是去过“陪酒”的地方,他很坦然地承认了,“当然有,当兵的时候,大家约一块儿去,我去就是看大家在干什么。我很老实讲,敢作敢当才是这代年轻人学的事情。现在不会去了,现在有女朋友,有老婆。”

  谢和弦透露,女友是圈外人,对自己非常信任,“她不会担心,我已经走过女色那一遭了。下完通告都回家陪她。”言语之间,能听出来关系非常稳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