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曾轶可新专神秘好友现身 低调进军娱乐圈引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4日09:11
曾轶可《因为》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曾轶可第二张全创作专辑《一只猫的旅行》在全国热销之际。该专辑中的“特别来宾”渐渐引发关注,并引发各方猜测。今日,该神秘角色终于正式现身,即曾轶可的好朋友,名为“21”的猫。至此,细心的观众才发现,被大家猜测已久的神秘好友早就在之前曝光的专辑预热歌曲《因为》中已有现身,就是那只默默陪伴曾轶可的猫。

  笔者获悉,在这张准备近两年的曾轶可全新专辑中,为了将曾轶可与众不同,充满奇思妙想的内心世界充分呈现,经纪公司天娱传媒可谓费尽心思,除了精心打造由曾轶可全部创作词曲的12首歌曲之外,还特别立体呈现了这只最懂曾轶可的外星来客,看似猫咪的“21”。另据透露,在曾轶可新专辑接下来的各项活动中,大家将有更多机会了解到这对特别好朋友的有趣生活,“21”在纷繁的娱乐圈中将和曾轶可产生怎样的火花?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