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致歉信:怒放摇滚演唱会(成都站)延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5日14:00

  所有关注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的歌迷朋友,媒体朋友们:

  你们好!

  首先,我代表怒放全体工作人员向大家鞠躬致歉:对不起!

  刚刚开完最后一个会,走完最后的流程,延期已成定局,所有人心情无比沮丧、愧疚。

  这是2011年第一次怒放,是怒放团队自北京、上海后信心满满的第一场演出——为此我们采购了比北京场和上海场更大、更清晰的彩幕、听取了北京和上海场歌迷的意见,重新制作了所有乐队换场视频及每一个乐队的演唱背景视频、配上超大的提词器、转场部分也有表演,而且更加人性化、更加炫目……这些大家都不知道,因为这是我们安排在最后两周告诉大家的内容,而现在,这些文字只能简陋的蜷缩在这封致歉信里。

  7月10日,我们仍在按计划进行怒放成都站的暖场乐队的选拔,7月11日。张楚老师和周劲松老师在与成都的乐迷交流的同时,还积极的配合着“怒放”的宣传通告。然而就在将他们送上回北京的飞机后,团队沮丧的打来电话,因工作人员的失误导致已完成视频严重损坏而无法使用了,并且,根本来不及在7月23日之前重新制作完成,如果不用视频,或潦草制作,涉及到整场的转换和整个演出质量,等于要让所有成都的观众为我们的瑕疵买单,怒放将永远背上“敛财”“不负责任”的骂名。于是团队经过慎重的考虑最终决定,演出延期。为了不给更多的观众带来麻烦,我们立刻暂停了售票,那天是7月12日,离演出还有12天——成都当地演出公司口中的“黄金票房十二天”。

  直到今天才发出声明是因为,任何大型活动的举办、延期或取消都须经过相关审批部门的同意方可进行,因此在批复没有下达前,我们不能擅自发出延期公告。于是这三天,我们不得不保持缄默,等待批复。在这三天,我在微博上一条条回复着网友的指责和质疑,每一句“对不起”都是由衷的。更多的网友和媒体朋友给予了我们安慰和鼓励,谢谢你们!

  怒放一路走来,从北京、上海到现在的成都,每一站我们都会受到质疑——“圈钱的拼盘”、“不靠谱”、“没票房”,然后我们所有人努力隐忍,默默的去攻破这些质疑,用每一场的诚意来感动我们的观众,用所有我们的行动去打动参演艺人。北京场的时候,其实连我们的参演艺人都是持怀疑态度的。

  因为二十年来,中国摇滚没有这么整齐的阵容同台,因为约不到,因为乐队转场技术实现复杂,因为成本高的吓人,因为太多原因。去年丰华秋实老总李辉把我们拉到一起,说,如果怒放做赔了,就当我为推广中国摇滚做贡献了!这一场(北京场),我们把他干漂亮了!于是我们所有人抱着“壮烈”的信念去做所有的工作。北京场初期,很多媒体不敢报道摇滚人,怕碰红线,或者觉得这些人是小众。我们一家一家去说服,一家一家去攻克,舞美制作庞大,费用超支,所有技术部分的工程人员,纷纷友情参与……我至今仍然清晰记得音乐响起的那一刻,所有人都热泪盈眶。郑钧在舞台上一句“谢谢所有一直陪我成长的朋友们”道出了所有参演乐队的心声,何勇那句“你们来了吗?”让所有工作人员难抑泪水。北京站的庆功宴,李辉激动的抱着我们痛哭。

  接下来我们又冒着风险做了上海场,结果获得的赞誉甚至高于北京场。紧接着,各地赞助商都来找怒放,要与怒放的品牌合作。买品牌很容易,赞助方或地方出钱,品牌出人出力,所有个唱、晚会都是这么做的,品牌稳赚。李辉又拉着大家开会——怒放是个复杂的项目,需要严谨的管理和执行,咱们不能随便办。这些爱摇滚的人们,深深的打动着我,从第一站的决心到品牌塑造后的细心经营,他们对音乐的不苟依然表现在对演唱会的不苟上。

  来到摇滚之都成都站,怒放终于可以一呼百应,得到大家的正面积极的支持了。媒体朋友大开方便之门,纷纷邀约摇滚人上节目;摇滚人们也宽容了,因为每一个摇滚人都意识到他们能够通过怒放的宣传来体现出他们对摇滚推广的价值。何勇老师在第一次做完成都的宣传后不停的给我打电话发短信问:宣传怎么样?他们喜欢我们吗?张楚老师是从来不做什么宣传的,为了怒放这次不但无酬劳助阵而且还配合我们做了宣传的活动,从来不知道怎么应对媒体的他顺从的、耐心的跟我们做了满满两个整天的通告。我相信所有怒放的参演乐队都看到了我们的诚意,我们对整个怒放项目、对中国摇滚的爱与付出,同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朴素创作一样,不是只有钱做支撑的。

  现在,意外就这样令轰轰烈烈的演出戛然而止,我们自己也不愿意接受这个事实。我们真的不想让大家觉得摇滚就是粗糙不堪的制作,不想让歌迷为我们的失误买单——李辉说,延!

  为了补偿歌迷,怒放团队决定所有的退票歌迷均可保留票根,再下次复演时只要还信任怒放来继续支持怒放,立刻原价升舱,VIP票价等无法升舱的歌迷则赠送新版的官方T恤。

  为了写这篇致歉信,我纠结了好久。除了成都要延后,紧接听说长沙的场馆未能批复,重庆场取消——这些是我们无法控制的,做摇滚的我们也许太单纯,太爱夸下海口,当初的美好愿望现在成为泡影,倒影着歌迷失望的面孔,我们真的非常抱歉!我们并不能让所有的歌迷领情,因为我们是做这件事情的,做好是应该的,做的不好,理应受到指责和惩罚。所以我们不求理解,仅求原谅。希望我们所做的这些补偿能够让歌迷们得到一丝安慰。

  至于成都站的复演时间,我们正在跟我们的参演艺人、场馆进行档期上的协调,希望能够尽快的安排演出的时间,这次,我们会准备好所有,不想再令任何人失望。

  感谢所有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的歌迷对怒放的支持、关注,感谢从第一场到现在对我们不离不弃的观众。“怒放”有愧。

  最后,我谨代表“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主办方北京丰华秋实向大家致以最诚恳的道歉,“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是我们的心血之作,我们会坚持的!我知道这封信可能在很多人眼里不算什么,但是请相信,因为我们依旧在努力,中间有磕绊我们会自己爬起、继续,因为我们是摇滚人。

  北京丰华秋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大家深深鞠躬!

  北京风华秋实文化传媒公司宣传总监 代青

  2011年7月15日

  (如遇任何问题,请致电:13540775169 代女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