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怒放”摇滚英雄上海扬帆 郑钧何勇齐亮相(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20日02:43
郑钧、何勇、丁武(右起)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郑钧、何勇、丁武代表“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全体成员昨天在上海扬起“怒放”风帆,这也标志“怒放”在上海站的正式起航。在昨天上海亚廷游艇会的“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上海站启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宣布,许巍、汪峰、郑钧、何勇、张楚、“唐朝”、“黑豹”、黄家强、朴树等国内顶尖的摇滚英雄将于11月13日在上海体育场聚集。

  8月27日在北京工体举行的首场“怒放—摇滚英雄演唱会”上,能容纳4.8万人的工人体育场爆满,创下工人体育场演出史上的最高上座纪录,所以主办方对上海站的票房充满信心。

  就上海站比起北京站有哪些变化,主办方表示,在北京场舞美设计的基础上又下了大工夫,并不惜为扩大舞台面积、增加更多视觉效果而缩减售票座位。据悉,门票预订日期定在9月26日,借双节到来之际为前五天预订门票的观众准备了2000份厚礼,主办方将于近期公布参与办法。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