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非常完美北京演唱会 > 2011非常完美北京演唱会 最新新闻

非常完美演唱会雨中落幕 莫文蔚要观众相信爱情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2011年07月17日08:14
莫文蔚激情献唱
莫文蔚激情献唱

林忆莲宝刀未老
林忆莲宝刀未老

孙燕姿分外妖娆
孙燕姿分外妖娆


  京华时报7月17日讯(记者侯艳)昨晚,“非常完美”2011北京演唱会亮相北京工人体育场。张惠妹、孙燕姿、林忆莲、莫文蔚4位华语乐坛重量级女艺人联袂参演,“四美”让昨晚的工人体育场“非常完美”。

  昨晚7点40分左右,林忆莲以黑白对比强烈的礼服亮相。演唱《为你我受冷风吹》《铿锵玫瑰》两首歌曲之后,林忆莲向北京观众问好:“今天晚上非常开心,因为可以同时和我欣赏的几位女歌手一起合作。”《柿子》《至少还有你》之后,嘉宾李健登台,演唱了《传奇》《风吹麦浪》等歌曲。

  一身黑色闪光装的孙燕姿一曲《遇见》,立即让现场沸腾。孙燕姿开腔道:“能够和这么多才子才女同台,很高兴。”《愚人的国度》《追》《绿光》更是让现场维持沸点。随后,嘉宾张敬轩登场献唱。

  莫文蔚坐着钻石椅出现,动情地演唱《外面的世界》等歌曲。“还有两个多月我就要嫁出去了,我想告诉大家,只要你相信爱情,总有一天缘分会找到你,不要怕。”莫文蔚的话引来一阵欢呼尖叫声。这时天空开始打闪,飘下雨点,场地的观众纷纷打着雨伞坚持观看。在莫文蔚的《盛夏的果实》《打起手鼓唱歌》之后,黑白劲装的张惠妹压轴登场,一曲《听海》,让全场大合唱。随后的《我最亲爱的》,再续大合唱的盛况。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