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卡百利全球巡演北京站 > 2011卡百利全球巡演北京站 最新动态

卡百利:我们听过王菲的版本 想和她说Hello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7月20日14:28
卡百利
卡百利


  7月28日,卡百利乐队将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演唱会。在演出前,卡百利乐队主唱接受采访,希望王菲来看他们的演唱会。以下为对卡百利乐队主唱的采访。

  问:中国演唱会上,你们打算表演多少首歌曲?

  答:演出通常是在90分钟到100分钟之间,我想想,大概会有25首或26首歌吧,而且《Dreams》、《Zombie》和《Linger》等歌一定是会演的!另外我们也刚刚录完了新专辑《Roses》,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一直在排练这些新歌,努力想让它们充满现场感,在中国演唱会上应该会表演3至4首吧。有时有了新的巡演,就意味着需要有新歌了。

  问:知道吗?Dolores的唱腔一直就在被人模仿,在中国,有个被“神化”的流行歌手叫王菲,她曾经把Dolores唱的《Dreams》改编成自己的版本,这也是为什么你们在中国很深入人心的原因之一。你们听过王菲的翻唱吗?你们怎么评价呢?

  答:是的,我们听过王菲的翻唱版本,印象很深。大概是在她发行那首歌一年之后,有一天Noel的朋友发了一条YouTube的视频给他。虽然我们听不懂王菲到底在唱什么,但她的唱法无疑带着很原汁原味的Dolores的痕迹。她的MV制作很精良,我们事后还一直津津乐道,能有这样一位极具影响力的歌手,帮助我们在中国吸引更多的听众,不论你对这事的最终看法如何,这对我们本身来说都是一种荣幸。我们完全不排斥其他音乐人翻唱我们的经典歌曲。

  问:你们愿意邀请王菲来看你们的中国巡演吗?

  答:我个人当然乐意,如果时机合适的话,我们还想和她打个招呼,至少说句"Hello"吧,哈哈。

  问:在今年秋天,你们的新专辑《Roses》要发行了,没记错的话,这是十年来你们的首张专辑。它已经制作完成了吗?能透露点细节?

  答:7月15日我们已经做完最后的录音了,但曲目顺序和封面设计还没作出决定。我们一共录了19首歌,但最终收录的只有11首,我们甚至此前还讨论过要不要提前再发行一张EP,不然会有一些新歌被浪费掉,有些可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