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接任金钟奖评委 评审时或为个唱选嘉宾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7月26日14:45
宋祖英接任金钟奖评委 评审时或为自己个唱选嘉宾
  图为宋祖英演唱《大地飞歌》。中新社发 刘震 摄

  南方日报讯 深圳卫视“2011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又有大手笔。继李谷一、韩红先后亮相嘉宾席之后,宋祖英已经敲定将坐上下一轮比赛的嘉宾席。李、韩两代乐坛“一姐”都在点评时引起了巨大争议,而这次宋祖英的评审更是引人关注,因为根据主办方的说法,宋祖英很可能在这次当评委的过程中为自己的演唱会挑选嘉宾,而在今日的录制之后,这一疑问将会彻底揭开。

  李谷一、韩红都是圈内出了名的直性子,任谁也不给面子。在深圳卫视金钟奖女子组的首轮比赛中,因选手苏晴迟到,“李奶奶”坚持原则,只妥协到让现场观众决定,谁知现场观众对苏晴的支持却大大出乎李谷一的意料,老艺术家居然因此闹出了“离席门”事件。韩红接棒李谷一之后同样尽显歌坛“大姐大”风范。先是炮轰10强女选手孙琦靠“煽情”博同情分;后又炮轰现场观众不懂音乐,吵吵闹闹影响选手发挥,并直言“要是依着我5年前的性格,我肯定喊停,比赛重来”。

  宋祖英给人的印象一直是温婉可亲多过“辣妹子”性格。宋祖英来到金钟奖,是会承继前两位“大姐大”嘉宾的火爆,还是用宋氏温婉给金钟奖嘉宾席带来不一样的风格呢?现在还是个问号。很多媒体认为这是她在深圳举办的“魅力中国宋祖英演唱会”的前奏。 (郑照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