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陈楚生尝试摇滚风 录“新能量音乐计划”推广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7日09:43
 


  近日,由全球知名饮料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携手搜狐音乐、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共同打造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即将推出推广曲《就是现在》。身为活动“挺音乐”大使的陈楚生也在近期专门录制了这首推广曲,而一直以忧郁舒缓曲风著称的他,也首次尝试起了摇滚风格。

  陈楚生首次尝试摇滚风格

  如果第一次听到这首“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推广曲,你绝对不会想到歌中那个充满激情的声音是来自陈楚生。因为这首主打电子摇滚风格的励志歌曲,无论节奏还是音量都跟陈楚生一直以来的忧郁曲风截然不同,而录制这首推广曲对于陈楚生而言也是个不小的挑战。陈楚生表示:“这首歌的音乐风格和我之前的不一样嘛,它属于比较摇滚,band的,然后也很轻快。可能之前我有唱一些慢歌给大家印象比较深刻,我也希望说这首歌能给大家不一样的视觉和听觉的感受。我会尽力把这首歌唱好。”

  陈楚生录制推广曲充满能量

  尽管有着十多年的演唱经验,但作为“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推广大使的陈楚生还是不敢怠慢,在录制过程中也逐一跟录音师对节奏,记歌词,反复录制。其实,从1995年开始接触音乐到晋升为乐坛创作型歌手,正是陈楚生一路走来的经历让他成为诠释这首推广曲的最佳人选。而回望自己十多年来的音乐道路,也让陈楚生也很快找到了歌曲的感觉,并充满激情的录制完成了这首“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推广曲《就是现在》。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推广曲7月27日全球首播

  据悉,“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推广曲《就是现在》由能量制作人羽泉亲自担任监制,而陈楚生则是演唱并拍摄了音乐录影带,励志的主题加上感恩的态度,也让这首推广曲成为为梦想打拼的年轻人的励志代言曲。陈楚生表示现今华语乐坛虽然活动众多,但都是通过选秀造星或制造话题吸引眼球的,而“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是唯一一项只关注优秀原创音乐作品的活动,放弃歌曲版权并拒绝用音乐牟利,帮助原创新能量专心创作好音乐的大型公益音乐计划,所以能够为活动进行推广以及演唱这首推广曲也令他颇感荣幸。

  作为已连续举办两年的大型公益音乐活动,“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在推出推广曲的同时,三大能量制作人张亚东、羽泉、陈珊妮也正在紧张的进行最终入围8首歌曲的甄选工作,而这些原创新能量也将与“大众伯乐”选出的人气歌曲共同入选能量合辑。最终产生的9组原创新势力,也将获得张亚东、羽泉、陈珊妮亲自为他们制作专辑,接受蔡康永与林夕的专业辅导,并于8月经历大师培训,还有机会赴日本参加SUMMER SONIC音乐节观摩交流,于9月和10月举行全国巡演,现场释放音乐能量。了解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s://www.redbullmusic.com.cn查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