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预告:15点直播红牛新能量 陈楚生推广曲首发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6日14:55
陈楚生推广曲宣传照
陈楚生推广曲宣传照


  搜狐音乐讯   7月27日15:00,由全球知名饮料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与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携手打造,并由活动“挺音乐”大使陈楚生演唱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推广曲《就是现在》正式全球首发。届时,搜狐作为“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独家门户网络支持将进行全程直播。

  在“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火爆进行的同时,经过音乐人、制作人为期长达一个月精心炮制的推广曲《就是现在》也终于正式首发。据悉,这首由能量制作人羽泉亲自监制的歌曲是一首融合流行摇滚与电子舞曲元素,充满能量,积极向上的励志大作。而一向以忧郁柔情演唱方式著称的陈楚生,在演绎这首《就是现在》时也将突破自我释放音乐能量,以激昂的声音与律动唱响这首激励年轻人勇敢追梦的励志之作。在首发会上,《就是现在》MV正式发布并将现场播放,与此同时活动官方微博也将随之发起互动话题,邀请网友写下对陈楚生演唱的推广曲《就是现在》的推荐理由,多位幸运网友也将获得由主办方送出的惊喜大礼。而在首发会中,陈楚生亲笔书写的感谢信MV也将首度曝光,届时,广大网友也将见证陈楚生对在音乐道路上给予自己帮助人们的感谢,并与这位“挺音乐”大使共同重温他的寻梦之旅。

       直播间地址:https://tv.sohu.com/s2011/1440/s309768312/index.shtml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