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陈楚生推广曲出炉 走红网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7日10:25
陈楚生激情演绎
陈楚生激情演绎


  搜狐音乐讯   由全球知名饮料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携手《音乐风云榜》共同打造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目前正在全国如火如荼的进行。为助力这项大型音乐公益计划的能量再度提升,活动“挺音乐”大使陈楚生也献声演唱了主题推广曲《就是现在》。而这首歌曲一经推出随即便引发了网络大热,在短短24小时之内便取得了百万点击率,并迅速“攻陷”各大音乐门户网站。凭借励志阳光充满能量的歌词、朗朗上口的旋律和出众的音乐性,《就是现在》在网上掀起了盛夏的音乐旋风,并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疯狂传唱和媒体的高度关注。众多著名乐评人也给予推广曲《就是现在》极高的评价,称其为近年来最富励志精神的歌曲,也非常符合“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期待激活和释放内地原创音乐人创作潜能的初衷。

  据了解,“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主题推广曲《就是现在》延续了上届推广曲《NEW LIVE》的音乐能量,并在品质方面完成了精彩升级。为达到最完美无缺的效果,这首歌曲经过众多音乐人在为期长达一个月的时间内的精心打造才最终出炉,并以不落俗套的音乐带来强大的听觉冲击力。铿锵的鼓点配合干净利落的吉他和弦,配合陈楚生真诚而激荡的唱腔令人热血澎湃,随着音乐的节奏尽情释放音乐的能量,对未来的探索与渴求,对音乐和梦想的热情与爱也尽情彰显,励志的主题更突显出“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挺音乐挺梦想”的主旨。

  “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在打造这首推广曲的同时,对演唱者的挑选也格外挑剔,而“挺音乐”大使陈楚生能够最终当选,也是因为主办方认为通过个人的不懈努力和对原创的坚持,最终实现音乐梦想的陈楚生才是诠释这首歌曲的最佳人选。陈楚生也希望以自己的经历和感受来演绎这首讲述梦想的《就是现在》,激励广大原创音乐人,走属于自己的音乐之路,超越极限超越自己,只要努力坚持,梦想就一定能够实现。而陈楚生也坦言现今华语乐坛虽然活动众多,但都是通过选秀造星或制造话题吸引眼球的,但“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是唯一一项只关注优秀原创音乐作品的活动,放弃歌曲版权并拒绝用音乐牟利,帮助原创新能量专心创作好音乐,公益的主题性质和回归音乐的纯粹让人倍受鼓舞非常感动。

  作为已连续举办两年的大型公益音乐活动“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在7月15日收歌阶段正式结束后,将开始由业内专业评审和大众评审,以及十大王牌音乐人构建的“顶级顾问评审团”共同进行的“能量音乐”筛选工作,最终将有9位歌手入选三大能量制作人张亚东、羽泉、陈珊妮共同打造的能量合辑,还会获得蔡康永与林夕的专业辅导,并于8月接受大师培训,还有机会赴日本参加SUMMER SONIC音乐节观摩交流,于9月和10月举行全国巡演,现场释放音乐能量。了解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s://www.redbullmusic.com.cn/或https://www.ewang.com/redbull2011/查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