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曲丹携新茶乐《高山流水》空降华语榜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14日09:10
曲丹《高山流水》

  近日,被誉为歌坛“新茶乐”代表人物的青年歌手曲丹,携最新力作《高山流水》空降华语红歌榜,打破了流行音乐一直独领风骚的局面,受欢迎程度超越了人气偶像张靓颖和苏醒,为新民歌拓展了全新的文化格局。

  这首取自古代典故的《高山流水》在曲丹的演绎下被冠以了新时代的注解,她的声线柔美,气韵饱满,犹如一盏清茶让听者感受到沁人心脾的清爽怡然。与此同时,这首基调趋于通俗化的《高山流水》也更能突显曲丹细腻的情感和独到的嗓音。

  华语红歌榜是全国200家音乐广播协作媒体,代表了音乐的流行趋势。这次,曲丹携新作《高山流水》空降红歌榜,名次超越当红流行音乐偶像,一方面民歌已经成为新的流行趋势,另一方面也说明曲丹“新茶乐”的音乐表现形式已经受到了广大听众的认可。

  《高山流水》上榜三周时间,人气颇高,获得了较高的试听率和下载量,曲丹的“新茶乐”演唱风格也逐渐被大家所熟悉。曲丹的演唱干净清澈但又不乏力度和能量,隽永含情却又不失自然和真切,在炎炎夏日,安静的听曲丹新茶乐,或许可以品味一种宁静致远的美。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