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1张北草原音乐节 汪峰提醒歌迷备好户外装备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8日11:48
张北草原音乐节海报
张北草原音乐节海报

汪峰提醒歌迷带好户外装备
汪峰提醒歌迷带好户外装备


  2011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2011年7月29日-31日在张北中都草原举办。作为中国最大的户外音乐节,张北草原音乐节受到了越来越多歌迷、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关注。自2009年举办以来,影响力和号召力不断地扩大,这和其对音乐品质的不懈追求和对音乐节理念的不断创新分不开,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邀请到包括许巍、崔健、张震岳、Hotdog、Tricky、Ill Nino等国内外摇滚巨星倾情加盟,同时,著名音乐人汪峰也将登陆本届音乐节,在7月30日晚上压轴演出,和歌迷们一起共享7月盛夏的音乐饕餮。

  中国的音乐节市场近年来慢慢壮大,受到了众多摇滚歌迷的喜爱,也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们。如今,参加音乐节不仅仅是摇滚青年的专利,它更成为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张北草原音乐节自2009年以来,二届共接待了超过30万人次的观众,第一届10万人次,第二届20万人次。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自开票以来,票房大卖,预期人数可能超越前两届的总和,主办方不得不临时调派人手、增设基建以保证张北草原音乐节的顺利举办。

  作为首次加盟音乐节的著名音乐人汪峰,他的经典歌曲《春天里》将在7月30日唱响张北的星空。同时,汪峰也体贴地提醒歌迷,由于张北草原的日夜温差较大,来草原撒野的歌迷们一定别忘了带好御寒衣物,学习基本的户外生存知识,备好如遮阳帽、防水风衣、墨镜、防晒霜等基本户外装备,以保证一次愉快的音乐之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