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卡百利全球巡演北京站 > 2011卡百利全球巡演北京站 最新动态

卡百利乐队北京首唱 主唱Dolores唱功超王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7月29日07:42
卡百利亮相京城 场面火爆掀万人k歌
卡百利乐队北京首唱 主唱Dolores唱功超王菲(点击进入组图)
卡百利乐队北京首唱 主唱Dolores唱功超王菲(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 玄反影/图 刘鹏/视频)7月28日晚,被誉为爱尔兰国宝级乐队的“卡百利”在北京万事达体育中心开唱。尽管此次演出从出票到正式开演时间非常短暂,但当晚仍然有超过九成的上座率。张亚东、尚雯婕等音乐人都到现场捧场,而歌迷期待的王菲和李宇春似乎并没有出现。

  当晚,卡百利乐队一共唱了21首歌曲,《Salvation》、《Zombie》、《Dyinginthesun》、《Dreams》等经典歌让歌迷大饱耳福。主唱Dolores一举手一抬足皆是范儿,气场十分强劲。很多歌迷在看完演出后纷纷感慨:“看过卡百利的演出才知道什么叫老师,王菲还差了一点儿。”

  王菲、李宇春翻唱曲目最火爆 Dolores唱功让人惊叹

  当晚,主唱Dolores身着黑色裤装上场,搭配着醒目烟熏妆。从第一首歌曲《Analyse》开始,现场气氛就迅速火热。唱《Dreaming My Dreams》时,Dolores弹起了吉他;唱《Ode To My Family》时,她向台下深深鞠躬;伴随着《Salvation》时,戴着印第安人帽子的她开始狂舞。

  现场的第一个高潮出现在中场的大Solo,当一段劲爆的音乐持续响起时,Dolores脱掉了厚外套,穿着黑色蕾丝透视装出现,现场气氛也更加热烈。第二个高潮出现在《Zombie》,因为李宇春曾经在选秀时翻唱过这首名曲。

  返场环节,Dolores换上一身白色纱裙,并一口气演唱了《Empty》、《Dying In The Sun》、《Promises》、《Dreams》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曲目,其中因王菲翻唱而在中国被人熟知的《Dreams》更是引发全场大合唱,所有观众站起来和她一起完成了这首英文版的“梦中人”。

  气场强劲、台风随意 和北京观众套近乎

  跟一般的中国演唱会相比,卡百利不管从服装、造型或者舞美灯光来看,都更为简单。但乐队的整体表现让这场演唱会回归音乐本质,Dolores在台上状态十分惬意,她随意在舞台上游走,跳着毫无章法的舞蹈,沉浸在自己营造的音乐氛围中,一口气唱十几首歌,气息、节奏、爆发力都完全不受影响。

  与王菲的沉默寡言相反,卡百利更注意和观众的沟通,在歌曲的间隙, Dolores连连和台下歌迷打招呼,“你们让音乐变得不一样!”“谢谢大家,这是是很漂亮的地方,有很好的人。”这也让现场气氛变得更加热烈。

  左小祖咒:老而弥坚的精神值得学习

  跟一般的国外演唱会相同,卡百利现场也是中外混搭,看演出的歌迷风格多种多样,有文艺小清新、夜店范儿、潮流街拍范儿,还有年纪大的老爷爷。有歌迷说:“我来听的不是演唱会,是我成长的声音”,还有歌迷仅仅是为了听《Dying In The Sun》而赶来。

  摇滚音乐人左小祖咒在微博上特地对演唱会进行了评论:“没有特殊的灯光,也没特别的音响,但他们自我,老而弥坚的精神最值得中国人学习,也跟任何靠首把歌曲走红的人一样,当她唱到那块时才感觉是蛮好的夜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