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张卫健、黄舒骏暗战深圳卫视金钟奖

2011年08月01日10:49
金钟奖嘉宾张卫健现场演唱《月圆了》
金钟奖嘉宾张卫健现场演唱《月圆了》

香港选手张可凝
香港选手张可凝


  7月26日,香港著名歌手、演员张卫健作为特邀嘉宾现身深圳卫视“2011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女子组8进6的赛场上,并爆在金钟奖的女子组选手中“喜欢张可凝”;与此同时,来自台湾的嘉宾黄舒骏则力挺本土的选手刘行格。港台嘉宾各自支持来自家乡赛区的选手,一场“暗战”在金钟奖现场上演。

  舞台型选手遭PK 张卫健力挺张可凝

  张卫健力挺的香港本地驻唱选手张可凝曾因耳膜破裂却仍坚持比赛,被评委授予“最具自我突破奖”。在女子组8进6的比赛中,她因耳朵疼痛的缘故导致听力不佳,致使第一轮赛制中唱的《酒干倘卖无》“没有将自己的声音给唱出来”。

  在第二轮的“车轮战”中,张可凝与来自台湾赛区的选手刘行格、中性风选手孙琦同台竞技。这一轮比赛直接决定三位中的一位晋级金钟奖女子组全国6强。张可凝在这一轮的PK中唱功十足,心态极佳,一首《Mercy》让现场high翻了天,引来观众阵阵喝彩。嘉宾评委席上的孙洋赞其是“舞台型选手,很不错”,而张卫健被主持人问到“这三位选手中最喜欢哪一位”时,直言“我喜欢张可凝”,力挺来自香港的选手。

  黄舒骏为“老乡”支招 港台嘉宾现场“暗战”

  在当晚的晋级赛中,与张可凝同台PK的还有台湾选手刘行格。刘行格在第一轮赛制中就被评委欣赏为“唱的意境很感人”,而在二度PK中更是被点评麻辣、口才了得、同样来自台湾的嘉宾评委黄舒骏称赞“风格很明确”;为鼓励刘行格的现场比赛,黄老师还当场为“老乡”刘行格“支招”:型很对,胆子不够大,可以再强悍一点。

  节目现场,张卫健还现场演绎其新歌《月圆了》为大赛助兴。深圳卫视8月4日22:30,“2011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女子组全国8进6比赛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