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彦斌赴日本筹备新专辑 受邀观看阿兰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3日15:28
阿兰胡彦斌柳岩
阿兰胡彦斌柳岩

袁惟仁柳岩胡彦斌
袁惟仁柳岩胡彦斌


  近日,刚刚签约了新东家乐华娱乐的音乐才子胡彦斌,正在风风火火的筹备个人全新专辑。成功减重的他,为了在形象方面呈现出与以往不同的视觉冲击力,特意赶赴日本进行造型工作。好人缘的胡彦斌,刚刚来到日本,就收到了好友阿兰的热情邀约,观看其日本巡回演唱会的东京最后一站。一同来到日本为阿兰打气加油的还有知名台湾音乐制作人袁惟仁,以及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柳岩。

  阿兰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藏族女孩,却在日本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大众认可度。惊人的唱功,甜美的外形,流利的日语,娴熟的二胡演奏,都让阿兰的演唱会收获到颇高赞誉,而歌迷的大力支持,也让阿兰在演唱会过程中几度落泪。作为贴心好友,一向以唱功见长的胡彦斌,也不禁对阿兰的现场表现啧啧称赞。而同为实力唱将的二者,也许不排除未来将有合作的可能。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