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七夕放歌厦门 与歌迷共享全城热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8日11:28
刘惜君现场与歌迷合唱《有你在身边
刘惜君现场与歌迷合唱《有你在身边

刘惜君现场与歌迷合唱《有你在身边
刘惜君现场与歌迷合唱《有你在身边


  中国传统“七夕”情人节,刘惜君在微风中现身美丽的厦门,一场别开生面的歌友会将这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新生代华语实力美女歌手带到歌迷身边。刘惜君一出场随即引爆全场,排山倒海的的呼喊声,来自全国各地歌迷挤满现场,疯狂气氛HIGH翻全场!刘惜君身穿红色连体裤裙妩媚亮相, 台下的粉丝更是幽默高呼“求交往”。兴之所至,刘惜君献唱《那时候的我》《拂晓》《大气》《怎么唱情歌》送上自己七夕对“情人”的真爱誓言.

  活动中,刘惜君还别出心裁地在活动最后和歌迷一起演唱起《有你在身边》,借歌表达自己七夕对“爱情”的真爱誓言,台下粉丝的高声合唱也使现场气氛HIGH到顶点!刘惜君表示,“非常感谢今天有这么多朋友的支持,能够跟大家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七夕情人节,已经非常开心了,希望可以有机会再次来到美丽的厦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