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惜君“七夕夜”唱情歌 倾情歌颂爱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17日10:25
刘惜君
刘惜君

刘惜君
刘惜君

  在中国传统节日备受重视的当下,属于我们自己的情人节——“七夕”的甜蜜味道也飘散在空气当中。七夕前后,歌手刘惜君更是活动、演出邀约不断,而惜君则是特别选择回到自己音乐事业真正的完美起点,出席了湖南卫视七夕特别节目《今夜,我们歌颂爱情》。

  本次湖南卫视《今夜,我们歌颂爱情》再度大胆创新,用小剧场话剧和“七夕体”诗歌朗诵的形式串联整体,营造出了浪漫纯洁的爱情氛围,使得整场特别节目都在浓浓的诗意中度过;刘惜君淡然的古典气质和轻柔曼妙的声线正是这样一场七夕活动的不二人选。而在活动现场,惜君所演绎的《万水千山总是情》对于她自己也别具意义,第三次在湖南的舞台上深情诠释这首经典之作。之前在快女比赛历程当中,她曾经在10进7和总决赛当中曾经两度演绎《万水千山总是情》,而总决赛现场,刘惜君有感而发的一席话更是历历在目:“在舞台上,我能和很多人一起快乐的歌唱,很值得也很幸福,更让我懂得了不一样的快乐意义;我和大家一起唱了那么多首歌,但其实每一首歌的名字都可以称为——万水千山总是情。”

  而此番回归事业起点的舞台之上,选择再度倾情演绎这首经典的粤语老歌则是具有双重意义,既是在“七夕”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对曾经帮助过、支持过她的朋友们的一份祝福,更是见证了现实版的“万水千山总是情”:西安小伙从家乡“千里单骑”独自一人历经数天跨越数个城市专程去见女友,而整个行程当中的点滴心情和万缕思念都被记录成一本特殊的日记,正是现实版的“万水千山总是情”。在《今夜,我们歌颂爱情》的活动舞台上“千里单骑”的男主角现场向女友求婚,而现实版的“万水千山总是情”和刘惜君倾情演绎的动人旋律,让现场所有人都感动落泪。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刘惜君也表示,能够在“七夕”这样的日子参与到这一场独具匠心的现场,而且还是在对自己有重要意义的舞台上,其实非常开心;而对于每一个热爱音乐的歌手而言,能够与音乐相伴在工作中度过“中国情人节”已经是心满意足的事情。据悉,刘惜君还将会出现在20号的快男现场作为嘉宾来为舞台上的小师弟帮忙助唱,而她的全新专辑也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将会尽快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