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陈珊妮首度启用互联网概念打造能量合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8日15:31
陈珊妮首度启用互联网概念打造能量合辑
陈珊妮首度启用互联网概念打造能量合辑


  由全球知名饮料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携手搜狐音乐、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携手推出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已经结束了激烈的海选角逐。在陈楚生演唱的推广曲《就是现在》大热的同时,三大能量制作人张亚东、羽泉、陈珊妮也正在进行最终入围歌曲的制作工作。今年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能量合辑,陈珊妮首度通过互联网与世界各地专业音乐人联合制作,希望打造一张国际化的先锋能量专辑。

  陈珊妮首次利用网络整合音乐资源制作能量合辑

  相比去年,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不仅仅获得了更专业的制作团队和更多重量级音乐人的力挺,而且参赛人数更多,参赛作品更加优异,活动更为多元丰富。同样,在专辑制作理念上也不断开拓创新。据悉,身为制作人的陈珊妮将首次利用互联网,联合世界各地音乐制作人,整合台湾、内地、欧美等地音乐制作资源共同制作。在整个过程中,陈珊妮将突破传统制作模式,尝试新媒体合作的方式,完成音乐理念的沟通和音乐制作的细节。网络制作模式一般是独立音乐制作的模式,而将主流音乐的制作方式借助了独立音乐的制作模式,无疑是在数字音乐时代拓展了一种音乐新制作的可能性,充分体现了信息时代音乐制作的新思维,更彰显了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先锋价值。

  世界顶级录音室Sterling Sound加盟打造合辑

  为打造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完美合辑,陈珊妮力邀世界顶级录音室Sterling Sound加盟制作。Sterling Sound自1968年起,每年都会为如猫王,鲍勃迪伦等诸多世界顶级歌手制作上百张专辑。几十年来,它凭借极为精密的声学听音环境,室内经典的模拟和数字信号处理工具和最优质的录音师在业内外享有极高的声誉。这次它将协助陈珊妮共同制作能量合辑,一方面体现了本年度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更为专业的定位理念和自我突破的全新要求,另一方面也使得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及其原创音乐作品更具备国际化发展的潜质。

世界顶级录音室Sterling Sound加盟制作
世界顶级录音室Sterling Sound加盟制作


  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实现音乐无国界

  本年度新能量音乐合辑的制作,整合了台湾,内地以及欧美各方面音乐资源,更有Sterling Sound录音棚的加盟,完成了走出中国,融入世界的重要转变,正体现了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坚持和超越自我”的精神。不仅如此,世界诸多音乐人的重视和协助更表明了世界音乐对于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肯定,对华语原创音乐的支持,也吸引和鼓励更多的原创音乐人“挺音乐挺梦想”。而通过此次世界级联盟制作,华语原创音乐人能够获得更为专业和理想的平台走向世界,这对于振奋当下低迷的华语乐坛无疑是一个强大的动力和鼓舞。2011年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最终的能量合辑实现了音乐无国界的理念,相信年底它一定会为华语乐坛带来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s://www.redbullmusic.com.cn/或https://www.ewang.com/redbull2011/查询。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