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至上励合杭州宣传 张远澄清与苏醒“同性绯闻”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09日17:15
至上励合做游戏
至上励合做游戏

至上励合与主持人
至上励合与主持人


  日前,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亚洲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携最新EP《LUCKY BOYS》做客《周末星派对》,去到杭州宣传,让五个帅小伙非常兴奋,在节目中不仅卖力演绎了专辑中的四首歌曲,还与主持人玩游戏。现场爆笑不断,队长张远也首次在节目中澄清了和好友苏醒的“同性绯闻”,气氛异常活跃。

  在《星派对》的录制现场,至上励合先是带来了他们全新EP中的《咬耳朵》、《LUCKY BOYS》等好听的歌曲。由组合成员马雪阳亲自填词作曲的甜蜜情歌《咬耳朵》引起现场歌迷大合唱,这首歌也在各大榜单上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还登上了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冠军宝座,两位女主持人听完更是大呼好听,连连称赞。

  之后,阳光活泼的至上励合还与主持人一起开心游戏。主持人要求他们各自蒙上眼睛,在空白纸上凭感觉画出一个美女,当他们摘下眼罩看到自己的“杰作”后都忍不住大笑,李茂刘洲成还戏称要把画中这位抽象的“美女”送给张远做女朋友,引得满堂爆笑。此外,张远还被主持人逼问到和苏醒的关系,无辜的张远连忙表示那些都是开玩笑说着玩的,自己跟苏醒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绝对不是大家八卦的那样,这也是张远首次在节目中澄清他的“同性绯闻”。在现场记者还无意中发现了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前来探班,原来私下里至上励合和朱丹的友情颇佳,这次他们来杭州录影,朱丹也是不辞辛苦专程来看望老朋友,让至上励合感动到不行。

  在节目尾声,导演组专门播放了由至上励合歌迷会特别制作的一段VCR,视频里是他们对偶像深深的祝福和支持,此番举动也让现场瞬间变得十分温馨。歌迷们可爱真诚的心也感动到了至上励合和全场观众,至上励合表示有这么多歌迷的陪伴和力挺让他们很欣慰,是歌迷的支持让他们克服了许多困难和压力,他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做出更多好听的音乐作品回报歌迷,让组合成长为更加励志更加成熟的金牌团体。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