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张远触电屏幕演英雄 导演直呼不似新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5月26日10:56
张远黄英饰演革命夫妻
张远黄英饰演革命夫妻


  昨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亚洲第一励志天团”至上励合的队长张远,携手同门师妹黄英,联合出演湖南卫视制作的偶像剧情纪录片《青春作伴》之《马桑树儿搭灯台》于湖南卫视黄金时间播出,张远在片中演绎了贺龙的表弟贺锦斋,与黄英饰演的戴桂香上演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张远在剧中几场重点戏的表现都出人意表,导演直呼一点不像没有演戏经验的新人。

  剧中,最重头的一场戏便是“迎亲”,张远穿上有着强烈湘西风格的民末婚服,还带上传统婚礼必备的大红绸花,陌生的装扮让张远直呼过瘾,拍摄间隙,身着婚服的张远还笑称自己也已经到了结婚的年纪了。对于这场重头戏,张远揣摩了很久,一直拿捏不准16岁的少年英雄在迎娶最心爱的姑娘时,应该如何表达。这一场,张远反复拍了好几遍,一直在跟导演沟通应该怎样演最合适,最终,张远选择用略带羞涩又抑制不住期盼的眼神将戏中人物新婚的情感自然带出。通过此次拍摄,张远对拍戏表现出强烈兴趣,紧张之余亦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机会接触表演,相信自己的演技通过努力定会有所提高。而导演和剧组人员也大力称赞了张远初次触电的表现,认为张远是个非常有表演天赋的艺人,最难得的是对细节的揣摩和对表演倾注的认真,导演更直言一点不似没有演戏经验的新人。

  值得注意的是,在后期两人重逢的戏中,张远还有一套考究的军装,真实还原了红军初期的灰布装和八角帽,这套军装给张远扮演的贺锦斋更是增添了一份历史厚重感。

  在拍摄现场,活泼的张远在拍戏间隙拉着黄英教大家大跳“LUCKY舞”,戏称此舞步具有瘦脸功效,为紧张的拍摄现场带来青春的笑声,两位新手演员的活力也获得了剧组人员的“宠爱”,被笑指二人经常雷翻全场。

  据悉,《青春作伴》系列剧集是为庆祝建党90周年,由湖南卫视、金鹰纪实频道联手打造的。这部有别于传统电视剧形式的红色青春偶像纪录片,邀请了当红的青春偶像来演绎革命时期的12段英雄爱情,其中张远和黄英则是唯一一对有对手戏的天娱艺人。

  至上励合近期发行的全新EP大碟《LUCKY BOYS》在全国掀起狂潮,不仅LUCKY BOYS舞被竞相模仿,甜蜜情歌《咬耳朵》也被誉为最适合初恋时听的小情歌。青春天娱实力打造,至上励合倾情演绎。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