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井柏然豪夺九榜冠军 奶奶现身惹小天王飙泪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2日10:38
孝顺井柏然搀扶奶奶入座
孝顺井柏然搀扶奶奶入座


  跨足歌坛影视两栖发展的小天王井柏然,在种子音乐重金力捧下,演艺之路发展的顺风顺水。刚刚发行首张同名专辑的井柏然,傲人成绩惹人注目,新专辑在内地一经发行便卖到断货,全国巡回签售会的场场爆满也给井柏然打了一针“强心剂”,新专辑首波主打《超自然》顺理成章地拿下内地“城市之音至尊金榜冠军”、“红歌榜冠军”、“中联榜内地总榜冠军”等九座重量级榜单冠军。

  日前,井柏然第二波主打《爱情掉在哪里》刚上榜两周,就一举拿下五家重量级榜单冠军位置,着实让乐坛对井柏然这匹黑马刮目相看。作为极少数成功“登陆”台湾的内地歌手,自从井柏然首张同名专辑夺得台湾G-music销售榜冠军之后,第二波主打《爱情掉在哪里》蝉联两日台湾线上音乐ezPeer华语日排行冠军宝座,挤下强敌杨丞琳、范玮琪、杨宗纬,实力不容小觑。

  井柏然自今年2月起就投身于忙碌的宣传工作中,从小在奶奶照顾下长大的井柏然半年没有回家,对奶奶甚是想念。昨日,井柏然做客央视《向幸福出发》,人气旺旺的他首先带来一首同名专辑中一首《银河所有的星星》送给现场的支持者,后井柏然作为“委托人”将浓浓的思念之情、感恩之心借由节目送给远在沈阳的奶奶。有心的节目组导演将奶奶从沈阳接到北京,节目录制过程中奶奶聊到眼中的井柏然,让现场主持人和观众当场飙泪,孝顺的井柏然更是数度擦拭泪水。

  《向幸福出发》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李咏与王冠主持,现场弥漫浓浓温情,感染了井柏然的每一位粉丝。在奶奶的面前,井柏然俨然是一位小朋友,时不时会露出撒娇的表情,虽然身为是万人追捧的明星,但在奶奶身边,井柏然还是会时不时冒出孩童般的可爱小表情。节目现场,井柏然还唱起了自己为奶奶创作谱写的歌曲《小小的我》,让现场观众又一次飙泪。看到井柏然能有今天的好成绩,奶奶更数度落泪,井柏然更贴心地为奶奶拭泪。节目尾声,现场的记者采访了节目组的编导,他表示:井柏然是一个孝顺的男孩、一个懂得感恩的艺人,这温馨的一幕也触及了现场粉丝心中最柔软的地方,他们与自己的偶像井柏然一同分享感动、见证幸福。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