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井柏然福州签售千人大合唱 惹粉丝泪洒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5日11:54
井柏然福州媒体见面会
井柏然福州媒体见面会


  日前,超人气小天王井柏然携首张同名专辑在福州举办签唱会,当天烈日高温丝毫没有影响到歌迷们前来支持,活动尚未开始,几千张专辑就一售而空,小天王井柏然人气爆棚。

  此次井柏然福州签售会,吸引了福州及周边城市的大批歌迷,更有不少歌迷朋友远道而来,只为亲眼见井柏然一面。活动刚一开始,歌迷们的尖叫就点燃了现场气氛,井柏然深情款款地为现场歌迷送上了《超自然》,更引得现场歌迷集体大合唱。见到千余歌迷顶着烈日前来支持,井柏然表示十分感动,频频鞠躬表示感谢。

  在签唱会结束后的采访中井柏然坦言歌迷是自己最大的动力与收获,“这些年我在改变在成长,从一个少不更事的少年蜕变到出道快四年的歌手演员,是这些支持我的人一直给我勇气和力量。他们给我的爱从来没有变过,始终坚持守护着我,这是我最最幸福的事情。”听到井柏然的一番肺腑感言,在场记者和粉丝中很多人红了眼眶,铁杆歌迷更表示支持井柏然从来没有后悔过。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