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井柏然自曝心中女神 喜欢文艺片玩微博减压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7月26日12:29
井柏然
井柏然


  人气偶像井柏然自从发片以来,乐坛感受到一股“超自然”旋风。近日记者通过种子音乐工作人员的协助采访了井柏然,出道以来,井柏然对于生活以及工作都有了更深的理解,希望能趁自己年轻的时候好好拼搏,多尝试不同的东西。

  合作了如此多的女明星,井柏然自曝最欣赏周迅。“她很真实,某种方面她激励着我。我们知道她是很好的演员,但是她没有科班出身学过,她让我知道不是科班出身的人也能成为好演员,演员灵气很重要。周迅姐让我有勇气成为一名好演员。”

  “我喜欢看文艺片”井柏然说,“看完后的心情我喜欢用微博记录。”井柏然透露,这是自己减压的一个方式。提到歌迷,井柏然更是笑说,“歌迷朋友们都好贴心,喜欢送吃的给我,所以我每次去一个地方都不会担心吃不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