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珊妮长沙会面“梅兰芳” 两人缘起金马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2日11:40
陈珊妮余少群
陈珊妮余少群


  台湾创作女王陈珊妮于日前在长沙与内地著名演员余少群共同搭档,坐镇女声学院评委。两人在席间详谈甚欢,而一向严肃的珊妮老师也是喜笑颜开,让一向见惯“冷面考官”的快女选手大吃一惊。

  台湾创作女王陈珊妮本周四再次坐镇“女声学院”评委席,这次与珊妮老师共同担任评委的是内地著名演员余少群。曾在电影《梅兰芳》中饰演少年梅兰芳的余少群对珊妮老师也是“倾慕”已久,两人在席间也是详谈甚欢。陈珊妮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对于余少群演技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余少群在2009年凭借《梅兰芳》一举摘得第46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奖时,陈珊妮就是担任金马奖评委,并且珊妮老师也在这个奖项上投了余少群一票,两人也算是渊源颇深。

  而在谈起音乐方面的问题是,余少群对陈珊妮老师也是“倾慕”已久,珊妮老师的新专辑余少群也已经听过,赞不绝口。陈珊妮此张最新专辑《I Love You John》面市之后在两岸三地也是引起追捧,歌迷乐评人对于这张专辑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而珊妮老师也将于9月赴内地宣传自己的最新专辑,歌迷们可要关注消息了。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