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碧昂斯纽约连开三场演唱会 门票22秒售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1年08月12日09:43
  据外国媒体报道,乐坛天后碧昂斯(Beyonce)日前即将在纽约举行的演唱会昨日开始销售,而门票瞬间在22秒时间内售罄一空。

碧昂斯演唱会
碧昂斯演唱会

  据了解,碧昂斯为最新专辑《4》即将在纽约罗斯兰德舞厅(Roseland Ballroom)举行一连四场的《4 Intimate Nights With Beyoncé》演唱会。而即将在8月14日举行的首场演唱会门票昨日美国时间下午一点发售,歌迷们只用了22秒钟,就将演唱会的票购买一空。随后,其余三场门票也在不到半小时内售罄。

  而这次的演唱会将是碧昂斯继上月出席Glastonbury音乐节后首次公开演出,此后,碧昂斯也曾在采访中表示,忙于手上的计划就选择休息一年,专心休养。对此,她说道:“每次我坐在颁奖礼的时候,主办方总会颁发奖项给我,而我却在想我下一个演出如何进行。我的妈妈那时候就教育我,她建议我需要有自己的生活,开阔眼界而不要每天只为工作而工作,需要更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

  据悉,值得一提的是,碧昂斯日前正忙于为全新单曲《Party》拍摄MV,还将单曲《Best Thing I Never Had》制作一支歌迷版音乐录影带,目前正向全球乐迷征集结婚或舞会视频到。此后,碧昂斯还将和知名导演Adria Petty拍摄单曲《Countdown》和《Sweet Dreams》的音乐录像带。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