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迈克尔-杰克逊纪念演出十月举行 众明星将献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5日09:01

 

克莉丝汀那
克莉丝汀那


 据美国媒体报道,著名女星Christina Aguilera(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也将参与到即将举行的已故流行天王Michael Jackson (迈克尔-杰克逊)的纪念演唱会,此前已经确定参与演出的有与她一同在选秀节目《The Voice》担任评委的Cee Lo Green。

  Michael Jackson 的母亲Katherine组织了本次纪念演唱会“Michael Forever, The Tribute Concert”,该演出将于10月8日在英国威尔士的加迪夫举行。

  Cee Lo Green是签约该演唱会的首位大牌明星,如今Aguilera也向媒体宣布她将成为10月份演出的最新一员。音乐偶像Smokey Robinson(史摩基-罗宾逊)以及英国流行歌星Leona Lewis(莱昂纳-刘易斯)、Craig David(克雷格-大卫)以及摇滚乐队Alien Ant Farm(外星蚂蚁养殖场)都表示他们将为这场演出助阵。

  负责此次纪念演唱会的发言人表示,Aguilera的加盟“仅仅是个开始,我们还有很多要来献唱的艺人要揭晓。”

  此外,Katherine Jackson还被报已经邀请了美国说唱一哥 Jay-Z 和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来参加演出,R&B 歌星Usher(亚瑟小子)也在她的邀请计划之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