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健雅天津放歌 亲善有加却难去“雨神”之名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5日11:26
蔡健雅 


  近日(8月13日)蔡健雅现身天津,参加“2011音乐节拍”演唱会,于水滴体育场放歌。虽然连日来一直忙于新专辑的制作,心情一度处于紧张中,但现场表演中依然与歌迷亲切交流,被誉为当晚“最亲善明星”。

  天津“2011音乐节拍”演唱会汇集信、A-Lin、孙燕姿、潘玮柏和蔡健雅五位重量级明星,当晚吸引数万名热情歌迷入场。蔡健雅现场演唱了《红色高跟鞋》、《Beautiful Love》等大热作品。由于中间需要自弹自唱《达尔文》,现场准备吉他过程中,与歌迷互动颇长时间。事后网上歌迷称之为当晚“最亲善明星”。这一反应,让Tanya事后颇感意外。当晚的演出高潮不断,《Beautiful Love》更引来现场数万人大合唱,场面震撼。

  结束天津演出后,Tanya于次日下午赶往北京准备后续工作,却遭遇北京城发出雷雨警告。一众北京歌迷于是在网上调侃“雨神将至”,甚至有歌迷看到雷雨警告,即在微博上询问Tanya是否在来京路上,随之引来歌迷纷纷响应。蔡健雅在车上只能哀叹:“难得天津演出没下雨,结果人还没到北京,雨就下到北京去了”。看来雨神美名一时还是无法摘去。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