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龙正刚新歌全线飘红 遭遇盗版翻版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7日10:34
试听:阿龙正刚 - 怎么狠心说分手

  A8音乐旗下音乐厂牌布拉琪音乐在第二季发表了苦男人概念专辑《怎么狠心说分手》。唱片内的同名主打歌阿龙正刚的新歌《怎么狠心说分手》推出后爆火,一直盘踞某权威网站热门试听榜,受欢迎程度超高,也正因此,歌曲《怎么狠心说分手》也成为了盗版商疯狂翻版的目标。这首《怎么狠心说分手》现在可以再市场上发现数十种不同版本的盗版CD。

  对于阿龙正刚歌曲《怎么狠心说分手》如此受盗版商青睐,是否需要拿起法律武器来维护版权的问题,A8音乐布拉琪唱片负责人许女士表示:盗版对于唱片公司来说一直是爱恨两难的事情,从发行渠道来说,盗版的渠道范围广的惊人,甚至农村的集市他们都能涉及,这对歌曲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宣传,但从公司的利益保护方面,盗版商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公司收益。不过受到盗版商的关注也从侧面反映了歌曲有很大的市场,但依现在的情况只能呼吁歌迷尽可能的去支持正版,并希望歌迷下载彩铃,支持阿龙正刚的这首歌曲。

  近日,阿龙正刚发行最新歌曲《怎么狠心说分手》,高试听点击量、高关注度已经让阿龙正刚的《怎么狠心说分手》在同档发片的歌手中脱颖而出,名副其实的坐上暑期档头把交椅。据悉,《怎么狠心说分手》邀请了金牌制作人顶力助阵,呈现出的音乐概念独一无二,2011阿龙正刚横空出世华语乐坛将刮起一阵情歌旋风。

  新歌《怎么狠心说分手》,为给歌迷展现了一个努力率真的阿龙正刚,展现了不一样的音乐概念。据了解,当初拍摄歌曲封面, 阿龙正刚吃尽苦头,在高温的摄影棚里,配合摄影师的要求,为了从各种角度拍摄到完美的一面, 阿龙正刚在摄影棚里足足拍了几个小时,最后呈现出来的阿龙正刚帅气十足,各种角度彰显男儿本色。而经过工作室全体工作人员一票通过选定的新歌封面,恰好展示了阿龙正刚专最新歌曲《怎么狠心说分手》的气势。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