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红牛能量音乐最新新闻

红牛能量新军登巅峰舞台 放歌日本顶级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7日15:15

 

 


 日前,入选由全球著名品牌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携手搜狐音乐、光线传媒《音乐风云榜》共同打造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的数位选手,在活动推广大使陈楚生与能量制作人张亚东的引领下,赴日本参加summer sonic音乐节,并首次登上了这一世界乐坛巅峰盛事的舞台,现场释放音乐能量。

  陈楚生赴日本推广“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

  作为“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推广大使,陈楚生于近日来到日本参加一年一度的summer sonic音乐节,和他同行的还有能量制作人张亚东以及多位入选能量合辑的原创新势力。在今年的音乐节期间,陈楚生还有一项重要工作,那就是和“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甄选出的优秀选手之一“逃跑计划”乐队共同在音乐节上献唱歌曲,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推上国际舞台。陈楚生表示现今华语乐坛虽然活动众多,但都是通过选秀造星或制造话题吸引眼球,唯有“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是只关注优秀原创音乐作品,放弃歌曲版权并拒绝用音乐牟利,帮助原创新能量专心创作好音乐,助力音乐回归本真的大型公益活动。而他也表示很开心能以“挺音乐”大使的身份,将活动推广至国际舞台,在全世界顶尖音乐人面前展示能量音乐的独特魅力。

  陈楚生:参加summer sonic音乐节是一种享受

  创办于2000年的summer sonic音乐节,是日本在毎年8月举行的大规模都市型摇滚音乐节,每年都有大量的日本国内音乐人和海外知名乐队参加。而对于流行歌手陈楚生来说,此次赴日参加summer sonic音乐节也是他第一次登上以摇滚音乐为主的舞台。不过,近期凭借演唱极具电子摇滚风的“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推广曲《就是现在》,成功完成歌曲风格转变,同时也具有丰富舞台经验的陈楚生来说,这也并不算是难事,而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不会紧张,我觉得这种音乐节更主要的是享受音乐,希望用我的歌声向世界顶尖音乐人展示能量音乐的特质。”

  原创新能量“逃跑计划”乐队为演出认真准备

  与“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推广大使陈楚生不同的是,凭借《阳光照进回忆里》入选能量合辑的逃跑计划乐队此次可是第一回登上国际舞台。作为“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甄选出的原创新能量之一,“逃跑计划”乐队也卯足了劲要尽情展示自己的音乐能量,几个人也是抓紧一切时间为演出认真准备。而真正登上summer sonic的舞台时,“逃跑计划”乐队的发挥也相当稳定,当天更是一口气演唱了6首歌曲,并将入选“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能量合辑的歌曲《阳光照进回忆里》第一次展现在了音乐节的观众们面前。

  逃跑计划期待和陈楚生再次合作

  “逃跑计划”乐队的此次演出不但征服了到场的众多日本歌迷,作为“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的带领人,此次活动的能量制作人张亚东在现场观看了“逃跑计划”乐队的演唱之后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这次日本summer sonic音乐节之行让“逃跑计划”乐队收获了很多,而有了这次的尝试之后这支原创新势力对于未来的发展也有了十足的信心。“逃跑计划”乐队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们还希望能登上别的更高的舞台,也希望楚生能多给我们写一些歌曲,今后能和他再多有机会合作。”

  据悉,“2011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将在随后开始的合辑制作过程中,首度启用互联网概念打造能量合辑,另外,入围能量合辑的歌手还将获得三大能量制作人为他们制作专辑,经历蔡康永与林夕的指导,接受由专业老师进行的演唱技巧、乐器培训和舞台表现力的全方位训练的机会,并将于10月举行全国巡演,现场释放音乐能量。已经连续举办两年的“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从原创音乐的传播、新人的挖掘以及对更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的鼓舞,都为华语乐坛带来积极的作用和影响,主办方也希望通过活动为中国流行乐坛打造出更多的未来之星,同时也创造更良好的品牌效应和社会影响,而红牛与《音乐风云榜》也表示“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还会继续举办下去,助力更多热爱音乐的年轻人,持续“挺音乐挺梦想”。了解活动详情请登陆https://www.redbullmusic.com.cn/查询,也可登陆“红牛新能量音乐计划”官方微博了解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