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薛之谦评判王啸坤 麦霸英雄汇上海三强雨中诞生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7日17:41
薛之谦与王啸坤相聚麦霸英雄汇
薛之谦与王啸坤相聚麦霸英雄汇

\刘宝乐入住《爱情公寓》
\刘宝乐入住《爱情公寓》

麦霸英雄汇上海站冠军(左:彭莉)&亚军(右:顾菁)
麦霸英雄汇上海站冠军(左:彭莉)&亚军(右:顾菁)


  今夏最热力十足的2011星尚热波音乐节在金山城市沙滩开始了三天嘉年华式的狂欢。在这蓝天碧海间的舞台上,麦霸英雄汇上海站决赛圆满落幕,为热波音乐节这个万众共襄的音乐盛事添上了华丽的篇章。

  连续三天的音乐节上,张震岳、王若琳、MCHOTDOG、范逸臣酷爱乐团、何超仪、陈冠希等大牌巨星,及中外摇滚乐团,为热情的音乐节粉丝带来了不停歇的好音乐。而在热波音乐节的人气舞台之一——“天空舞台”,15位K歌好手展开麦霸英雄汇上海区总决赛的正式比拼,展示了年轻人的音乐力量。经历了近三个月的的激烈晋级赛和训练营之后,他们齐聚热波音乐节争夺2张通往浙江卫视直播全国总决赛舞台、晋升英皇明日之星的入场券。

  总决赛上评委也都是音乐和娱乐圈的重量级的人物:现场来自英皇娱乐的著名音乐制作人许愿老师、浙江卫视收视冠军节目麦霸英雄汇的首席编导曹毅立、人气话题电视剧《爱情公寓》的制片人曹小林以及明星评委薛之谦,他们从演唱技巧、舞台表现、现场发挥等各方面考察选手们的素质,给出建议并综合打分选出冠亚军。同为选秀歌手出身的“内地摇滚小天王”王啸坤作为嘉宾,在舞台上现身说法,并在现场合演唱了新歌《笑话》和《征程》,台下粉丝尖叫连连,引发了本次比赛的又一波小高潮。王啸坤不但用音乐为选手加油鼓劲,更在舞台控制力上给新人上了生动一课。

  经历了扣人心弦 “实力车轮战” “麦霸抢位站” 和“终极排位赛”之后,身材火辣、舞技超群的“欧美范儿”女生彭莉脱颖而出,劲歌热舞惹的台下观众热血沸腾。另一位娇俏女生顾菁凭借其甜美的长相,十足的唱功,也备受评委们的青睐,获得了最后张通往华东区总决赛的门票。随即,麦霸英雄汇上海赛区的冠亚军正式出炉。英皇著名音乐制作人许愿老师亲自为成功晋级华东区总决赛的上海选手颁发了象征荣誉的音乐王国水晶麦克风奖杯。同时他也兴奋地表示:“我很高兴看到这么多有音乐梦想的年轻人通过这个舞台,释放才华,实现梦想。今天的比赛精彩激烈,我祝获胜的选手在全国总决赛上取得佳绩,也祝愿大家能在这个激动人心的热波音乐节上共享音乐的魅力和王者的激情。”

  上海晋级选手将登上将于9月在浙江卫视正式开播的《麦霸英雄汇》区域总决赛的舞台,角逐最后进入全国总决赛的名额。全国总决赛优胜者可正式签约英皇娱乐集团,成为容祖儿等天王巨星的师弟妹,接受英皇娱乐提供的赴港专业培训,为其度身打造演艺事业,全方位包装推广。而在城市冠军队之中,获得最佳表现奖的一位选手会由英皇娱乐为其度身订造一条MV。同时,热播都市喜剧《爱情公寓》也为上海区决赛上表现突出的选手敞开了大门,不久五强选手刘宝乐就将登陆荧屏,入住《爱情公寓》。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