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曾轶可助阵快女刘忻帮帮唱 90+80=forever 21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8日09:35
曾轶可《Forever 21》

  天娱传媒旗下新生代原创歌手曾轶可,近日已向全国推出她的2011最新创作专辑《一直猫的旅行 forever 21》。其中的励志温情原创《Baby Sister》作为本届《快乐女声》的加油歌,可谓佳评如潮。早在新专上市之前,已是成为今夏追梦女孩们的口中挚爱。而曾轶可本人,也即将以师姐的身份,重登她留恋的快女舞台,现场为师妹帮帮唱,一同演绎姐妹情深。

  据悉,此次曾轶可帮唱的对象,是本届快女舞台上的百变小鬼“刘忻”,以全能的霸气在比赛中赢得了超高人气。而在上一场比赛中,更是以一首慵懒随性的Country Rock(乡村摇滚)风格的原唱作品,获得著名音乐人陈建宁的肯定,并一度守擂成功。一个是饱含友情热泪唱完《没关系》的真我刘忻,另一个是以风格原创抒发生活感悟,而耀眼于09快女舞台的曾轶可,两人同样拥有不可小觑的原创才华和真心弹唱的音乐心灵,想必这两位“快乐女声”音乐思绪的交错,定会为所有观众谱出一段最具青春个性的诚挚旋律。据透露,比赛当晚,曾轶可将携手刘忻,重新组合演绎其新专辑中的几首美妙原创,主打歌《forever 21》被列为首选,而在舞台表现发面,二人默契的吉他对弹,试图将骄傲的青春宣言绽放舞台,相信精彩程度绝对值得期待!

  《2011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7进6》本周将演绎主题“baby sister我们在”。曾轶可、江映蓉、郁可唯、刘惜君等7位09快女旋风来袭,姐妹合心,给力助阵。敬请锁定8月19本周五晚22:30湖南卫视,看“人气王”刘忻与“绵羊音”曾轶可非同凡响的暖心原创。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