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田馥甄《My Love》MV首播 化身爱之女神(图)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18日15:38
Hebe拍摄MV
Hebe拍摄MV
Hebe田馥甄
Hebe田馥甄
Hebe田馥甄
Hebe田馥甄

  人民网娱乐讯 8月18号,田馥甄第二张专辑《My Love》同名主打歌MV在MTV台首播。据悉,在拍摄MV过程中,田馥甄遭遇“大水”冲击,不仅身穿的复古洋装被水冲破,自己还差点被冲出10米远。

  《My Love》MV在一处废弃工厂拍摄,导演用泥土、废弃家具、残垣断壁,甚至特别打烂一架新钢琴来营造歌曲背景荒芜绝望的世界。身上涂有面粉和尘土的十名舞者在废物中舞蹈,而田馥甄则提着象征爱的能量的油灯,走进废墟,用温暖而唤醒舞者。

  因要在MV中展现田馥甄带领舞者经历冲击磨难获得救赎的场面,剧组特别运来一辆载满水的砂石车,在导演倒数声中,倾泻在舞者与田馥甄身上。因为冲击力过大,田馥甄一时没站稳直接被冲出10米远,吓的现场工作人员大叫不止,剧组连喊10个卡,道具全泡汤,田馥甄的复古洋装也被扯破一个大洞。惊魂未定的她对着镜头大笑,“刚刚真的太恐怖了!还好有舞者抓着我,让我没有被冲更远。”

  此外,MV中田馥甄还身穿白色蕾丝复古长裙跳舞,与废墟形成强烈对比。田馥甄形容拍摄《My Love》很像在修爱情学分,“这首歌主要在讨论,真命天子还没出现前所遇到的一些挫折,是大家所要学习的课题。”MV的最后一个镜头是在深夜的海边巨石旁完成的,拍了将近24小时的田馥甄看到满天星星开心表示,“从来没有深夜到海边,吹着海风很凉爽,一扫拍摄的疲累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